繁体
谢谢你这样认真地评论,看到这样认真的思考,我特别开心。 你这样认真地评论我,我也要很认真地回复你。…
-----正文-----
谢谢你这样认真地评论,看到这样认真的思考,我特别开心。
你这样认真地评论我,我也要很认真地回复你。
你说不知道理解得对不对,但很抱歉,我没办法告诉你答案。
实际上,我一直尽力避免对文章的自我解读,因为我觉得,在我把文章发表出来之后,他就不再只属于我,我和我的读者一样都站在第三人称的角度,我和我的读者是没有差异的,我不能傲慢地认为我就是标准答案,有太多读者比作者更了解作品的例子了。
我有我的哈姆雷特,你有你的哈姆雷特,他有他的哈姆雷特。我写我的哈姆雷特,你看到你看到的哈姆雷特。哈姆雷特从来不是绝对的、单一的,美没有对错。
身为一个作者,除了故事以外,我无法多说。
再次感谢你的认真,希望我以后能写出更多让你喜欢的故事。(鞠躬)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52mypost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