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写得好好!看得人难过。小时候总是害怕鬼故事,现在看来有些鬼故事的内里却是民间朴素的公正正义…
-----正文-----
写得好好!看得人难过。小时候总是害怕鬼故事,现在看来有些鬼故事的内里却是民间朴素的公正正义,那些法律无能的,伦理束缚不了的,便由鬼来实践最后的善恶有报。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52mypost.com
(>人<;)